学校举行2017年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8-02-01 人气:
        1月30日下午,2017年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在执中楼三会议室举行。校长谢永红,党委书记、副校长黄月初,副校长陈迪勋、罗培基,离退休协会会长蔡卫红,离退休支部书记周升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黄月初主持。
        2017年学校共有李迪淼、刘探宇、杨兴林、金莉、张汉平、吴其林等6位教职工退休。会上,退休教职工们发表感言,他们回顾了在附中工作、成长与发展的经历,对多年来学校给予的关怀和照顾表示感谢,也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期盼与美好祝愿。随后,退休教职工原所在部门负责人、同事对老教师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纷纷表达敬意,对他们给予青年人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
        离退休协会会长蔡卫红,支部书记周升令向学校对离退休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相继表达对新退休教职工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离退休活动的欢迎与期待。
        黄月初对退休教职工们心系学校发展,真诚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希望退休老师们尽快调整好心态,继续为推动学校发展贡献智慧,他表示学校仍将全力支持离退休工作。
        最后,谢永红校长向退休教职工对学校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退休教职工们对学校感情深,大家对学校发展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希望他们保持好的心态、健康的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