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教育集团体艺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学生发展处 日期:2018-02-01 人气:
        1月30日上午,湖南师大附中教育集团体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学士校区召开。校长谢永红、党委书记兼副校长黄月初、副校长陈迪勋、学生发展处副主任吴卿、团委书记李钊以及集团各校校长、主管德育工作的副校长以及附中本部、博才实验中学全体体育、艺术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迪勋主持。
         首先,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校长苏建祥代表学校致欢迎词。接着,博才实验中学校长助理陈雄略介绍了博才实验中学2017年体育、艺术工作取得的成绩及经验。吴卿总结了附中2017年体育、艺术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陈迪勋向集团校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体艺工作要特色发展,对口设项,错位布局;第二,要加大体艺苗子选拔、培养、管理力度;第三,要加强教练员队伍建设。
        随后,集团校的校长就学校体艺工作如何更好地与本部对接进行了自由发言,并表态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本部的体艺工作。自由发言环节,老师们各抒己见,为学校体艺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供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黄月初、谢永红先后讲话,黄月初指出体艺工作有五靠:靠人、靠抓、靠经费、靠重视、靠价值引领;谢永红强调要通过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进一步推动本部及各集团校体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