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度文明创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8-02-03 人气:

        为总结学校2017年度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校园的建设工作,2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2017年度文明创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校长谢永红,党委书记、副校长黄月初,副校长樊希国,党委副书记彭荣宏,副校长陈迪勋、罗培基,纪检书记李春莲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谢永红主持。
        陈迪勋代表学校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回顾总结了学校2017年度在“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的建设、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的成功创建和长沙市“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全国文明校园”日常创建的六个方面的内容,分享了2017年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典型事迹。他强调文明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并在提醒全校教职工在创建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后,号召大家积极配合、共同参与学校将于2018年全面启动的文明创建评比工作。
        黄月初宣布了学校关于表彰2017年度“文明创建工作突出贡献奖”的决定。随后,全体校领导为23名“文明创建工作突出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总务处职员彭琳和文明办主任伏炎安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他们分别从职员个人和文明创建工作小组的角度向大会分享了扎实做好环境整治工作和团结拼搏共创文明佳绩的过程与心得。
        谢永红充分肯定全校师生员工在2017年文明创建工作的不懈努力,指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荣誉是实干得来的,学校要用制度文件助推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提质升级。他特别强调全校教职工一定要谨防消防、食品、踩踏等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从严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规范工作和生活行为,落实文明创建的各项评比工作,助推文明创建工作,提升学校办学品质。
        全体教职员工备受鼓舞,一致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把文明创建精神发扬光大,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撰稿人:伏炎安  审稿人:陈迪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