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8-02-03 人气:
        2月2日下午,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总结大会在学校会议厅召开。校长谢永红,党委书记、副校长黄月初,副校长樊希国,党委副书记彭荣宏,副校长陈迪勋、罗培基,纪检书记李春莲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谢永红主持。
        学生发展处副主任吴卿、课程与教学处主任姜小明、科研与教师发展处主任左小青先后对学校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教育、教学、教研等工作作总结报告。
        吴卿全面梳理了学生发展指导、德育队伍建设、学生资助、共青团建设等工作成绩,系统归纳和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提出了2018年学生工作的基本思路和重点内容。
        姜小明围绕强化研究意识,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地发展的教学工作思路,总结了半年来学校课程、课堂、教师、学生四大方面的成绩,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左小青回顾了科研和教师发展工作,总结了我校教师培训从校培走向国培、科研工作数量与质量双提升的成绩,并呼吁老师们把学习和研究植根到日常工作生活中,追求学习、工作、研究合一的理想的教育生活。
        最后,谢永红进行了大会小结。他认为三位主任的工作汇报准备充分、务实有效,并充分肯定了学校、教研团队、教师与学生个人取得的国家、省、市级荣誉。他还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指出要加强导师制和研究型高中建设任务的落实、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改善办学设施条件等,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和研究型高中的建设工作。
     (撰稿人:伏炎安  审稿人:莫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