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8-03-22 人气:
        3月21日上午,学校在执中楼三会议室开展了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校长谢永红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提升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的一项重要举措;既体现学校党委对中层干部的从严要求,也体现组织对中层干部的关心爱护。中层干部要立足本职、干净担当,不负重托,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提升教育管理的水平。
        党委书记黄月初对新任职的中层干部寄予厚望,他希望大家适应新常态,维护组织权威,增强使命感;严守新规矩,做事用权不任性;展示新形象,以规范管理让同志信服、让领导放心。 
        纪检书记李春莲主持会议,并寄语新任职的中层干部加强学习,常念“紧箍咒”;严于律己,筑牢“防腐墙”;让廉洁入心,拉起“高压线”。 
        附中教育集团提拔、交流的10名中层干部在会上分析了各自履职新岗位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对履行“一岗双责”进行了表态发言,并签订了《湖南师大附中党风廉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