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教育体育局管理干部和骨干教师来校跟岗培训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8-04-10 人气:
        4月10日上午,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副主任督学刘克祥率6位管理干部和骨干教师来校跟岗培训。我校校长谢永红,副校长樊希国,副校级干部、校长助理兼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康辛勇热情接待了来宾。
        在校史馆会议室,学校召开了简单而热情的见面会。会议由副校长樊希国主持,来校访问的宁夏大学附中校长马彦平应邀出席了见面会。
        首先,谢永红致欢迎词。他对华容县教育体育局管理干部和骨干教师的到来致以最真诚地欢迎,并表示附中将不遗余力做好服务、提供保障。谢永红强调,十九大对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附中、华容结对双方教师努力做到“三心三意”,即“真心真意”、“一心一意”、“全心全意”,为实现教育的共享、共赢谱写新的篇章。
        随后,樊希国介绍了跟岗培训的结对安排,实行优秀干部、骨干教师一对一结对指导的方案,学员们可随班听课,可旁听会议,可参与研修,通过各种方式走入附中课堂,领悟附中的教育理念。
        华容五中教导主任贺常辉代表结对学员发言,他对附中提供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表示诚挚的谢意,并代表全体学员表态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顺利完成各项培训计划。
        我校课程与教学处主任姜小明代表结对师傅发言,他表示,这次跟岗培训是一个双向学习和交流的机会,结对双方都要主动沟通、主动学习,达到促进双方管理能力与教学能力共同发展的目的。
        最后,刘克祥讲话。他对附中高度重视这次跟岗培训表达了衷心地感谢,并殷切希望跟岗学员们都能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校办公室主任莫晖、学生发展处副主任吴卿、英语教研组组长尹一兵、物理教研组组长彭知文参加了见面会。
(撰稿:周瑶涵  审稿:莫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