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17届优秀主题班会展示评比活动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学生发展处 日期:2018-04-12 人气:
        3月30日,我校第17届优秀主题班会展示评比活动正式启动,本届班会竞赛主题为“心理健康教育”和“生态文明教育”。9位参赛青年教师以两大主题为基础,结合校情、班情进行创意设计,充分发挥了班会活动的育人功能,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发展和班主任的专业成长。
        刘雄昆老师带领1713班同学展示了主题班会《解忧杂货店—写给青春的信》,张光新老师带领1704班同学展示了主题班会《孤独之旅·成长之旅》,吴浩老师带领1706班同学展示了主题班会《我想有个家》,彭如倩老师带领1709班同学展示了主题班会《滚蛋吧,挫折君!》,王心怡老师带领1721班同学展示了主题班会《修炼美丽心灵—情绪管理我能行》,明正球老师带领1714班同学展示了主题班会《爱你在心口难开—探讨家庭交流的正确打开方式》,谭天俊老师带领1722班同学展示了主题班会《认识自我,实现自我》,欧阳普老师带领1613班同学展示了主题班会《沟通从心开始》,罗娟老师带领1621班同学展示了主题班会《生态文明教育—只有一个地球》。九堂班会课内容丰富多彩,紧扣主题,具有时代感,震撼了学生心灵,充分发挥了主题班会育人功能。
        主题班会展示活动中,校长谢永红、党委书记兼副校长黄月初、副校长陈迪勋、纪检书记李春莲、校长助理苏建祥、党办主任伏炎安等莅临指导,学生发展处副主任吴卿,课程与教学处主任姜小明,副主任王朝霞、熊进道,科研与教师发展处主任左小青,团委书记李钊,班主任工作室成员,各年级组组长、副组长担任了本次班会展示活动评委工作。校本部参与听课观摩的人数达398人次,集团校听课观摩人数50余人次。
(供稿人:吴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