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台州市重点中学校长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8-04-13 人气:
        4月11日上午,浙江省台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袁相千带领该市重点中学校长一行1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樊希国、校长助理苏建祥、校长助理兼科技创新处主任蔡任湘热情接待了客人们。校办公室主任莫晖参与了接待工作。
        首先,莫晖带领来宾参观了校园,在参观过程中向来宾集中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与特色。
        随后,在校史馆会议室,苏建祥代表学校对浙江省台州市各位重点中学校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
        蔡任湘就我校拔尖学生培养及学科竞赛的指导工作与来宾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台州市重点中学的教学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看法。台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袁相千也就浙江省台州市的教师培养、招生工作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来校跟岗培训的管理干部和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撰稿:周瑶涵  审稿:莫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