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学生社团节丨游园会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团委 日期:2018-04-19 人气:
        “社彩未来,不附韶华”,4月13日下午,绵绵阴雨依然没有浇灭同学们的热情,我校第15届学生社团节系列活动——主题游园会在附中校园内如火如荼地进行。高一高二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游园会的主题为“时光之行”,45个社团分为“过去”“现在”“未来”三个区域,各社团都在各自场地内举行了各具特色的活动。在途中心理社的“我们的光阴”专题活动、推理社刺激的密室逃脱、街舞社动感的舞蹈、艺术设计协会的奇妙绘画、国防军政社的真人CS、动漫社惊艳的Cosplay、音乐社吉他社合作演唱、街舞社激情斗舞表演、篮球社3v3对抗赛、棒球社套圈赢奖、天文社望远体验、魔方社玩转魔方速度比拼、模型社各类模型展、汉文化学社汉服展示、历史爱好者协会趣答历史问题、烹饪社美食制作、善待动物协会你画我猜……每个同学都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活动。同学们获挥毫泼墨、或穿上华丽的古装、或玩着趣味的游戏,不亦乐乎,校园内人声鼎沸,大家都在游园地图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迹。
        游园会中不仅有各社团活动可以参与,还有学生社团联合会设计的线路奖励,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根据线路完成任务,获得奖励,校园内人群熙攘,热闹非凡。不少同学表示自己在游园会中既拓宽了视野,也释放了压力收获到快乐。
        5点钟左右,游园会在同学们的不舍中渐渐拉上帷幕。本次游园会通过各社团设计的主题活动让附中学子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回忆过去,把握现在,设想未来,规划生涯,展现了各社团的魅力。
(撰稿:一派新闻社 彭雨邑 刘玲歌  审稿人:李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