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师德心语 弘扬最真师魂 ——2018学年师德师风优秀事迹报告会在校会议厅举行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工会 日期:2018-04-20 人气: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弘扬师德正气,营造以人为本,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促进我校校园文明建设,建设研究型高中,4月18日下午,2018学年师德师风优秀事迹报告会在校会议厅举行,我校教职员工全体参加。
        报告会由校工会副主席谭伟主持。谭伟老师由我校113华诞切入,以“情”为核心,导入传承与守护,开启今天精彩而又充实的师德师风优秀事迹报告会。正高级特级教师肖鹏飞首先做了“三段岁月  一腔深情”的精彩演讲,随后,大爱教师吴晓红以“让世界听见爱的声音”为题,讲述了过去一年她和她的团队帮扶脑瘫儿童的系列志愿活动,最后奥赛教练蔡中华以“我奋斗、我成长、我幸福”为题回顾了他从师以来成长奋斗的经历。三位老师分别代表了附中老中青三代人的奋斗历程和职业幸福,赢得了所有听报告老师的热烈掌声。报告会后,学校党委书记黄月初做了总结发言。月初书记以幽默风趣的语言总结了三位老师的报告,从中提炼出附中特有的三种现象,并号召全校老师爱岗敬业,奉献爱心,把附中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
(撰稿:欧阳荐枫  审稿: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