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届高三工作研讨会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课程与教学处 日期:2018-04-24 人气:
        4月19日下午,2018届高三工作研讨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兼副校长黄月初、副校长罗培基、校长助理兼科技创新处主任蔡任湘出席研讨会。会议由课程与教学处主任姜小明主持,高三年级全体老师参加。
        首先,学术委员会主任汪训贤对高三调研课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反馈,在充分肯定高三复习迎考工作的基础上对后段复习提出了非常专业的八条建议。
        接着,年级组长袁建光作了工作汇报,提出了三个坚持:笃定,团结,高效;同时指出要强化三个意识;进步意识、策略意识、落实意识。
        随后,姜小明对高三现有成绩予以了肯定,同时就后段复习策略如何加强和改进进行了部署。
        最后,黄月初书记作总结讲话,对全体高三老师提出了“五有”要求:有目标、有招数、有情怀、有借鉴、有保障。
        与会老师认真听会,会议内容引起了全体老师的共鸣,全体高三老师将继续团结奋进,誓创2018高考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