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羽毛球队勇夺世界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女子团体第三名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体育组 日期:2018-04-24 人气:
        4月24日,从印度浦那传来喜讯,在刚刚结束的世界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代表中国参赛的我校女子羽毛球队通过三个小时的顽强拼搏以3:2艰难战胜土耳其队,获得本次比赛校队组第三名,创造了我校体育竞赛新的历史。本次比赛我校女队取得了五胜一负的骄人战绩,分别以5:0战胜印度队、巴西队、克罗地亚队、阿联酋队,以3:2战胜土耳其队,仅以2:3惜败于法国队。在此,特向全校师生报喜,向体育组、教练员和运动员所在班的年级组、班主任老师表示祝贺,感谢运动员为祖国和学校争得了荣誉。希望全校师生向参加比赛的运动员谭雁缤、曾佳鑫、刘沁怡、熊莹、邹微薇和教练员向怿学习,学习她们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
        比赛间隙,组委会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 
附:世界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是世界中学生最高水平赛事,共设男子国家选拔队、女子国家选拔队、男子校队、女子校队四个集体项目的比赛,每场比赛共赛五场,分别为双打1、双打2、单打1、单打2、单打3。
(撰稿:汤彬  审稿:陈迪勋)

(▲中国展台)

(▲陈迪勋向世界中学生羽毛球联合会主席赠送纪念品)

(▲下届举办国希腊代表团团长向中国代表团发出邀请并赠送礼品)

(▲中国代表团团长与ISF官员交流)

(▲中国代表团团长与ISF官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