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学生社团节丨第三届配音大赛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团委 日期:2018-04-26 人气:
        4月25日晚,由英语爱好者协会、IC小语种社、KIKYO动漫社共同举办的湖南师大附中第三届配音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团委书记李钊老师,英语沈月老师,外教Mr. Forry,新航道英语小艾老师担任英语组评委;周思远老师和动漫社社长谌思雨担任日语组评委。本次配音大赛共有6个英语组,3个日语组闯入决赛。经过1个月的精心准备,每个组都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让每个观众“大饱耳福”。
        配音大赛在街舞社活力四射的舞蹈和观众热情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英语组1708班胡亚静带来的《寻梦环游记》,暖心全场,深情的歌声在听众的内心深处凿开一道清泉流淌的口子;来自1710班Freshfriedfish 是唯一一组兼备服装与动作的参赛小组,他们带来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可谓听觉与视觉的两大盛宴,让听众们声临其境,宛若置身于堂皇宫殿之中;经验丰富的Fà语配音组感情充沛地为我们带来了《神奇动物在哪里》片段,一次次的练习让他们一次次更加接近电影原声,每个人都竭尽全力,只为表现最完美,也让观众叹为观止。1705班的jenpotterson组带来了活力四射的《冰川时代》,独具特色的开场方式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来自1615和1608班的小魔鸡组激情澎湃地引领观众目睹了一次有趣又热闹的《表情奇幻冒险》片段配音,深得观众喜爱;1610班pupils组的配音片段《疯狂动物城》压轴出场,同样让同学们惊叹不已,为英语组的配音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日语组的配音精彩不断,1607班目隐团带来的《目隐都市的演绎者》近乎原音;小英雄组和fate组分别带来了《我的英雄学院》和《紫罗兰永恒花园》,赢得了观众的一片叫好。韩语展示组1717张梓芩也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最终,综合评委打分和大众评审投票,小英雄组荣获特等奖,fate组和小魔鸡组荣获一等奖,其他小组获得二等奖。
(撰稿:杨杜妍、李碧云 审稿:李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