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高考 问道华师大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科研与教师发展处 日期:2018-07-27 人气:
        7月20日至25日,湖南省新高考教师培训团队高端研修班(A120 湖南师大附中专项)在华东师范大学举办。我校高2018级全体教师参加。
        行前,我校校长谢永红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学员牢记使命,认真参训,力争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华东师范大学教授朱益明、上海市延安中学校长李德元等7位专家分别作专题讲座。他们紧密结合高考新政,从改革的背景和意义、内涵和特征、重点和难点、问题和对策等方面做了详细阐释和具体指导。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先后至上海市行知中学、同济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参观交流。
        培训获得了全体学员的高度评价。物理教师宋铁柱认为亲历了一场“头脑风暴”。“找到了方向,学会了办法,坚定了信心。”年级组长陈淼君这样概括。
        培训结束后颁发结业证书,并表彰优秀学习小组1个,优秀学员14人。
        培训由我校党委书记黄月初、副校长陈迪勋领队,科研与教师发展处组织,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