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赴姊妹学校台中一中参访交流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8-08-21 人气:
       2018年8月6日至13日,学校信息技术处主任周大勇带队,周红、朱修龙、杨茜三位老师同行,带领我校2016级十五名同学,一行共十九人到我校姊妹校台中一中参访交流。
       台中一中对我校参访团进行了精心的活动安排:学生随学伴上课,参与了台湾的国文、科学、英文、公民等课程的学习。与学伴同行同吃同住,全程全真、深入体验台湾人的生活,考察当地的风俗民情,游览台中的逢甲夜市,参观地震博物馆,泛舟日月潭,享受台湾美食。此外,先后还与校园解说社、热舞社、科研社、滑板社、雷霆社、美食煮艺社等多个社团的互动交流。
       师生们受到台中一中校长陈木柱先生及校方领导、老师的热情款待和体贴入微的关照,每个细节都令人感动,点点滴滴都体现了两校深情、同胞真爱!通过考察,我们开阔了视野,深入体验了台中一中的育人理念和成长氛围,全方位感受了台湾人民的民俗习惯及人文精神。
     (撰稿人:樊莫兮 审稿人:周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