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8-09-10 人气: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会议厅隆重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善平,湖南雷锋交通发展集团行政副总经理蔡伟群,我校校长谢永红,党委书记黄月初,副校长陈迪勋、罗培基,纪检书记李春莲,校长助理苏建祥、蔡任湘在主席台就座。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月初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两名学生代表向全体教师献词,表达真挚的节日祝福和感恩之情。
        谢永红作了题为《幸福在哪里》的节日致辞。他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校教职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号召大家争做幸福教师,实现对事业和生活的双重热爱、专业和精神上的同步丰收以及个人进步和学校发展的有机统一。
        奖项设立者代表蔡伟群讲话。她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并表示教育兴邦,人人有责,湖南雷锋交通发展集团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支持教育。
        苏建祥宣读表彰决定,主席台领导与嘉宾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获奖教师代表吴音莹发言。她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心路历程,并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学习,坚定奋进,做一名幸福的人民教师。
        王善平作重要讲话。他代表湖南师范大学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他充分肯定我校对湖南师范大学所作的杰出贡献,高度评价我校作为优质教育品牌的社会美誉度和在基础教育界的行业影响力,希望全体附中人志存高远、精益求精、团结奋进,把学校建设得越来越好。
        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大会落下帷幕。
        (供稿    邓昀昀)(审稿    屈雪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