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首届全国文明校园测评复查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文明办 日期:2018-10-08 人气:
        9月29日,首届全国文明校园测评复查小组来校检查,我校文明创建工作获得高度评价。测评复查由省文明办副主任熊科文任组长,省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处处长史锋,市文明办副主任梁飞彩、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处处长朱治东,市教育局调研员何文娟,市教育局文明办主任杨世文、工作人员王小平陪同参加。
        测评复查小组沿着攀登路、樟华路先后参观了校史馆、体育馆、图书馆、镕园、运动场,对学校优美的自然环境、浓郁的宣传氛围、深厚的人文底蕴以及师生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赞不绝口。
        在校史馆会议室召开测评复查会议,会议由梁飞彩主持。副校长陈迪勋代表学校作总结汇报,重点围绕“思想道德教育好、领导班子建设好、教师队伍建设好、校园文化建设好、优美环境建设好、活动阵地建设好”的创建标准介绍了一年来文明创建工作的成绩和特色。
        校长谢永红、党委书记黄月初补充发言,指出自去年获评首届全国文明校园来,我校文明创建工作在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等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他们表示,学校将倍加珍惜这一来之不易的荣誉,切实抓好文明创建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史锋在讲话中强调了测评复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肯定了我校一年来的文明创建成绩,并就创建工作常态化、创建队伍常设化、创建思路品牌化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熊科文作总结讲话。他结合文明创建“六个好”的标准,高度赞扬我校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他希望学校继续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的相互协调和促进;希望学校不断提升创建水平,在全省乃至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撰稿  向  阳)(审稿  伏炎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