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唐贤清到会指导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8-11-05 人气:
        11月2日上午,我校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三会议召开,湖南师范大学纪委书记唐贤清到会指导。会议由我校党委书记黄月初主持。
        黄月初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结合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情况,认真查摆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唐贤清肯定了此次会议准备充分,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成员之间的批评务实有效,体现出附中领导班子“四个意识”强,“两个维护”实。他对我校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坚持标本兼治,构建长效机制;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推进附中健康和谐发展;四是要加强基础教育领域廉政风险防控。他强调,附中党委落实巡视整改要与教育思想相结合、与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相结合、与完善附中内部管理体制相结合;要重视教学,关爱学生;要守纪律讲规矩,规范管理;同心同德打造附中品牌,擦亮附中名片,推动附中由“优质高中”向“卓越高中”迈进。 
        黄月初代表附中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附中班子将深化思想认识,确保对老问题整改到位不反弹,对新问题予以 新研究新解决。
        (撰稿    伏炎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