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黄月初赴“慢天使之家”开展帮扶工作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工会 日期:2018-11-13 人气:
        11月5日,由我校党委书记黄月初领队,副校长兼工会主席陈迪勋、党委办公室主任伏炎安、工会副主席谭伟、学生发展处副主任袁建光、教职工志愿者分队队长吴晓红、离退休教职工志愿者分队队长何晓梅一行赴“慢天使之家”开展帮扶工作,亲切看望、慰问这里的脑瘫孩子。
        “慢天使之家”位于长沙县城西,系爱心人士资助成立的康复中心,为脑瘫患儿免费提供食宿、康复训练和文化学习。
        在康复中心负责人姚志军的陪同下,黄月初一行参观了教室、运动室、康复训练室等场所。在了解孩子们的治疗、生活、学习现状后,黄月初表示学校要把帮扶工作一直持续下去,让每个孩子得到必要的治疗,让他们的家庭看到希望。学校将进一步发动教职工志愿者、离退休教职工志愿者、学生志愿者、家长志愿者等爱心小分队以及各集团校,分批次来此看望、慰问,让孩子们感受更多的爱心,得到更多的扶助。
        为给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康复条件,黄月初一行还特地将他们自费购买的各种康复器材现场捐赠给康复中心。
        姚志军代表康复中心接受捐赠,感谢黄月初一行“急大家之所急,想大家之所想”,为孩子们送来了“实实在在的爱心”。
        (撰稿  吴晓红)(审稿  谭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