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 放飞豪情——我校2018年度教职工排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8-11-13 人气:
       10月29日至11月6日,我校2018年度教职工排球赛顺利举行。10月29日晚7点开幕式在校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月初、副校长樊希国、副校长兼工会主席陈迪勋、校长助理苏建祥、工会副主席谭伟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谭伟主持。
       陈迪勋致开幕词,他对我校教职工排球赛的举行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运动员代表、教练员代表宣誓。黄月初宣布湖南师大附中2018年度教职工排球赛开幕。
       此次比赛有高三、高二、高一、联合教研、行政一、行政二、行政三七支队伍参赛,采取单循环赛制。比赛中,校长谢永红,樊希国,苏建祥等领导亲自上场,现场气氛热烈。各工会小组精心组织,周到服务,本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收获了快乐,增进了友谊,切磋了球技,提高了水平。
       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行政二和联合教研队获得并列第一名,行政三获得第二名,高二教职工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11月6日晩举行的闭幕式上,谢永红,陈迪勋,纪检书记李春莲等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并与各参赛队伍合影留念。谢永红宣布2018年度湖南师大附中教职工排球赛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