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湖南省教育学会中小学美育研究专业委员会年会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学生发展处 日期:2018-12-04 人气:
       12月1日至2日,以“学校文化与美育”为题的2018年湖南省教育学会中小学美育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岳阳市华夏学校召开。我校副校长陈迪勋、学生发展处副主任吴卿、高一年级组长陈淼君、艺术教研组杨爱霞老师参会。主题研讨会由陈迪勋主持。
       研讨会上,长沙市六中、长沙市岳麓区博才卓越小学、岳阳市岳阳楼小学、岳阳市东方红小学将各自校园文化建设理念以及校园美景带到会场。一幅幅充满生命活力与文化的照片,将在场听众真切地带入各个校园实景中,感受校园文化与美育的深刻意蕴。长沙市明德中学陈良玉老师、岳阳市华夏学校徐曦老师进行了优秀论文交流。
       湖南省教育学会中小学美育研究专业委员会为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授牌。我校当选为常务副理事长单位,陈迪勋当选为副理事长。
       协会理事长胡党生宣读2018年度“学校文化与美育”主题论文评审结果并点评,给优秀论文颁奖。陈迪勋、吴卿的论文《用美育滋养德育》荣获一等奖。
       (撰稿    陈淼君)(审稿    吴    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