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溆浦一中领导老师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8-12-11 人气:
       12月10日下午,怀化市溆浦一中领导老师来访。访团由溆浦一中校长、书记向仁山带队。我校校长谢永红、副校长樊希国、副校长兼工会主席陈迪勋、副校长罗培基等热情接待,并在校史馆会议室举行座谈。会议由樊希国主持。
       向仁山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溆浦一中的与会人员。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感受附中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育思想。
       谢永红欢迎溆浦一中的到来。他回顾了两校的交往历程,并指出我校作为“课改先锋”与“金牌摇篮”应该发挥楷模作用,“三心三意”(真心实意、一心一意、全心全意)地重视联谊帮扶。他希望溆浦一中能够更加主动地明确相关牵头人与责任人,尽快完成对接、制定规划、落实举措。
       樊希国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及合作办学、帮扶学校等情况。
       会后,我校高三年级组长贺仁亮,高二年级组长李勇,高一年级组长陈淼君与访团各年级组长座谈交流。
       我校校长助理兼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康辛勇、校办公室主任莫晖、校办公室副主任兼教育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屈雪辉、课程与教学处主任黄宇鸿、学生工作处副主任吴卿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