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激情启幕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8-12-12 人气:
       12月7日下午,我校第33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开幕。党委书记黄月初,副校长樊希国、陈迪勋、罗培基,纪检书记李春莲,校长助理苏建祥,校长助理兼科技创新处主任蔡任湘,家长委员会主任陈金生,家长委员会副主任、高一年级家长委员会主任刘红荣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开幕式由学生发展处副主任吴卿主持。
       陈迪勋致开幕词。他代表组委会对本届艺术节的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精心筹备和参与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投入;树立团队意识,增强合作观念;彰显附中精神,活跃校园文化。
       黄月初宣布湖南师大附中第33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至此,我校第33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各项比赛、展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全体附中师生共享的节日,更是全体师生展示才艺,展现个性,挥洒青春的华丽舞台。本届艺术节的活动主要有:高一年级班级合唱及班歌比赛、高二年级舞台剧表演比赛、高三年级综艺展演、“镕琢”风采才艺大赛、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中外名曲专场音乐会等。
       学校一直关注学生艺术素养形成,并致力于提高学生审美能力与艺术表现力,支持开展学生社团活动,让学生各尽所能、充分锻炼、大胆展示。在各级艺术教育展演、学生艺术大赛中,我们的老师和学生摘金夺银、捷报频传。在11月21日结束的湖南省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我校舞蹈队、民乐团均荣获一等奖。他们都将代表湖南省参加明年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
       曾经从附中艺术节的舞台上走出了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何炅、李维嘉,导演、制片人龙丹妮、谢涤葵,著名歌手、演员张艺兴、TF boys成员易烊千玺等。愿有一批又一批的艺术之星在这有着33年光辉历程的艺术盛会里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