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丨第3届镕琢风采才艺大赛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团委 日期:2018-12-24 人气:
       12月16日晚,第33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镕金琢玉,时代芳华”第3届镕琢风采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经过初赛、复赛的重重选拔,13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团委书记李钊老师,艺术教研组组长李鹏程老师,艺术组郑喜、熊康、戴子丹老师以及2017年湖南省三独比赛独唱组冠军易舒磊同学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包括麓山国际、南雅、附中梅溪湖等兄弟学校的优秀学生干部在内的近千名观众一起度过了精彩纷呈的总决赛之夜。
       丰富多样的节目形式,包括气势恢宏的民乐合奏、精心编排的相声和舞台剧、变幻莫测的魔术,或曼妙或酷炫的舞蹈以及风格各异的歌曲。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表现出了极高的艺术修养,用大众最喜闻乐见的方式表达了对艺术的独到见解、为观众带来美的享受。选手们对艺术的追求与热爱更是昭昭动人,选手杨岚在宣传片里说:“我曾经想过放弃,但对唢呐的热爱让我坚持了下来,才有了今天的自己。”比赛结束后,特邀节目诗朗诵《成长·四十年》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历史故事娓娓道来。整场比赛,选手们“各显神通”,各展风采,他们的芳华,或沉静,或绚烂,是新时代不可或缺的青春元素。
       经过激烈的角逐,四个嘎达组合、L.J组合、青澄组合、郭子谦、杨岚荣获“镕琢风采之星”奖;Champion组合、红叶剧社、民乐团代表队、Seasons组合、Stupid Roommates组合、Melo Drama组合、戴佳成荣获“优胜奖”;民乐代表团和Seasons组合分获“最佳台风奖”和“最佳创意奖”。高三胡宇同学因备战艺考而遗憾缺席,但其原创歌曲《一人一生一芳华》的填词获得了全场观众的称赞。
       (撰稿    1808班梁晨晨)(审稿    李    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