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文明创建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9-01-09 人气:
       1月9日,我校2018年文明创建工作总结大会在校史馆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黄月初、副校长陈迪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处室、年级组、教研组负责人及文明创建兼职宣传员共6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办公室主任莫晖主持。
       党委办公室主任伏炎安对学校2018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他希望全体与会人员在完成部门常规工作的同时,要站在学校培养“民族复兴之大器、人类进步之先锋”的育人高度上,做到“全员育人”“全面育人”“育全体人”,宣传好、践行好“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的模范要求,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陈迪勋肯定了2018年我校在全国文明校园复评、全国文明城市复查中的贡献和成绩,并就新一年的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一要加强师德师范建设,二要内化思想、付诸行动,三要充分发挥全国文明校园的影响力和示范性,四要做好基本行为规范,五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黄月初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文明创建工作是学校的一项综合性工作,全体附中人对此要有充分认识,要做到全员参与,创建工作要持续完善、不容闪失。
       (撰稿    向    阳)(审稿    伏炎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