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大附中教育集团体艺工作总结交流会在湖南广益实验中学召开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学生发展处 日期:2019-01-14 人气:
       1月11日下午,湖南师大附中教育集团体艺工作总结交流会在湖南广益实验中学召开。我校党委书记黄月初,副校长陈迪勋,学生发展处副主任吴卿、袁建光,工会副主席谭伟,团委书记李钊,湖南广益实验中学全体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其他集团校校长、分管副校长、分管体艺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体育教研组长、艺术教研组长、体艺教练,广益实验中学全体体艺老师和其他集团校体艺老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迪勋主持。
       陈迪勋指出,全体与会人员要积极学习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为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体系,尤其要为推动体育、美育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湖南广益实验中学校长廖强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参会的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欢迎,阐述了加强体艺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广益实验中学体艺工作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袁建光、湖南广益实验中学副校长蔡毅、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副校长陈雄略、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学校副校长薛慧红、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副校长王全胜、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副校长张志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学校特点,分别作了工作分享报告。
       湖南广益实验中学体育教研组长张蔷、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艺术教研组长龙松青分别作体育教研组和艺术教研组建设工作经验介绍;吴卿作题为《科学谋划,积极探索,推动集团校体艺工作高质量、特色化发展》的体艺工作报告,分享了湖南师大附中体艺工作的实践与思考。
       自由发言阶段,集团校同仁们各抒己见,分享智慧,共谋发展。
       黄月初总结讲话。他从“重体艺就是重文化,重体艺就是重学生发展”的高度强调了做好体艺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要用责任、用良心、用担当均衡地抓好大众基础和拔尖人才体艺素养的培养,以讲忠诚、讲精神、讲科学、讲改革、讲梦想的态度推动附中教育集团体艺工作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