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珠海校友会2018年会召开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友会 日期:2019-03-27 人气:
        3月23日,我校珠海校友会2018年会在珠海仁恒滨海半岛会所会议室顺利召开。校长谢永红、党委书记黄月初、副校长陈迪勋、校友会秘书长谭伟出席。会议由珠海校友会会长王靓主持。
        首先,到会校友逐一发言。他们在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分享了对母校、恩师的美好记忆,对母校领导和老师千里迢迢赴会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谢永红、黄月初、陈迪勋与校友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他们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阐述了校友会的功能、作用和价值,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美好祝愿。他们还表示母校永远以校友为荣,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
        年会选举产生了珠海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王靓;常务副会长,袁雪菲;副会长,周波;秘书长,杨志伟;副秘书长:胡欣月、何黄靖。
        最后,谢永红为珠海校友会授旗,王靓代表校友会接旗。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撰稿    赵景云)(审稿    谭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