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项科研成果荣获第四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湖南省教育厅 日期:2019-04-19 人气: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第四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湘教通【2019】116号)文件,我校三项科研成果榜上有名。其中,谢永红、郭在时老师的论文《高中生社会责任感培养的校本路径研究》荣获实践探索奖二等奖,吴音莹老师的专著《高中语文选修课学生个性的实现》荣获理论创新奖三等奖,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成宇宏老师的论文《NLP视角下初中英语口语“六步”教学法研究》荣获实践探索奖三等奖。
       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主要奖励全省改革发展实践和教育科学研究过程中产生的重大实践探索和理论创新成果,分决策咨询奖、理论创新奖、实践探索奖三大类,每3年评选一次。第四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共评定一等奖30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90项。
       此外,我校谢永红、左小青老师的论文《现代教育实验学校建设的实践探索》 被评为《湖南教育》(D版)2018年“年度佳作”。全省共15篇,我校排名第一。
       (撰稿    管若婧) (审稿    刘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