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离退休党总支 日期:2019-04-19 人气:
       4月17日,我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黄月初、校长谢永红出席,各支部委员密切配合,学校工会和有关部门也做了精心安排。
       活动第一阶段在附中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党委书记黄月初作了讲话,主要讲述了四点:1、要求党员严格按照党的组织条例开展工作。2、所有的党员都应有强烈的身份意识,不仅在组织上入党,在行动上也要入党,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传播正能量。3、要按照党章参加组织活动。4、离退休党员要做到活到老学到老。师大的党员学习平台为我们提供了好的学习服务,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平台学习。随后,离退休总支书记周申令同志代表党总支委向大会述职,对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活动的第二阶段是分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每个离退休党员都对自己一年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总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评选出了年度支部优秀党员。
       活动的第三阶段,全体离退休党员到文桂农场开展新农村调研活动。老同志们兴致勃勃,漫步在村间小道上,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切身感受新农村建设的巨大变化。
       这次离退休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得很有意义,领导十分重视,党员积极参加,组织者认真负责。大家通过学习活动,增强了党员意识,坚定了党员信念,交流了彼此间的感情。
        (撰稿     梁良樑)(审稿    谭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