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体育教研组建设与发展督导反馈会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体育教研组 日期:2019-04-18 人气:
       4月18日,体育教研组建设与发展专项督导反馈会在校史馆会议室召开。校长谢永红、党委书记黄月初、纪检书记李春莲、校长助理苏建祥等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体育教研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月初主持。
       首先,督导室主任左小青宣读了《湖南师大附中体育教研组建设与发展督导报告》,并简要介绍了此次内部督导活动的基本情况。体育教研组组长汤彬、课程与教学处副主任黄国强、学生发展处副主任袁建光也先后结合部门工作进行了反思。
       接着,苏建祥对此次督导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梳理了过去、分析了现状,同时指明了改进方向。他还就为什么要督导、怎样去督导提出了看法。李春莲对全体体育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教研组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优化工作措施、提高履责意识,努力展示积极、向上、美好的团队形象。
       最后,谢永红、黄月初作总结讲话。谢永红认为此次督导是认真、扎实、富有成效的,既总结了经验,又发现了问题。他强调要珍惜督导成果,对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深入研究并逐个解决。他进一步指出,要端正认识,把督导作为促进发展的常规工作看待;要做好宣传,大力推广此次督导的形式和成果;要积极改进,努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黄月初在讲话中强调,被督导对象要保持良好心态,主动接受督导;督导室要大胆工作,把内部督导与外部督导、督查与指导有机结合起来。同时,他指出学校督导工作重点要由外部转向内部,探索内部督导范式,确立内部督导的附中方案。
       ( 撰稿    赵景云)  (审稿    左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