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集团校校友回访丨梅溪湖中学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学生发展处 日期:2019-04-25 人气:
       “瞻彼日月·悠悠我思”湖南师大附中2019年集团校友回访活动陆续拉开帷幕,由学生发展处副主任吴卿带队回访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的活动于4月19日下午启动。
       经过40分钟的车程,同学们抵达师梅。在图书馆三会议室,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副校长胡惠、学生处主任王超、团委书记罗煦洁、校办副主任苏晓玲、少先队辅导员汪鹏对回访的附中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随后,九年级各班团支书将回访团成员带到了各班,开始了本次回访宣讲活动。回访团的同学们准备充分、举止大方而幽默风趣,师梅九年级学生们听讲认真、主动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提问环节,师梅学子十分热情,与回访团同学积极交流。许多回访团同学都准备了附中的特色文化产品与学习用品赠送给学弟学妹,更有细心者准备了点燃斗志的中考寄语,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提升了师梅九年级学生的自信,增进了他们对附中的理解认知。
       活动结束后,回访团的同学们依依不舍地告别所眷恋的初中母校。湖面金色的波光,粼粼似柔和的告别曲,徐徐演奏着爱的续章。背对曾经,勇往直前,往日的师梅学子、今日的优秀附中人明白——承载着爱与期盼,他们奔跑在追求卓越的路上!
     (撰稿    杨振羽)( 审稿    李  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