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长沙市2018年度高考优秀考点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课程与教学处 日期:2019-05-27 人气:
       5月23日,长沙市教育局、长沙市教育考试院联合举行“长沙市2019年教育考试招生工作暨考务培训会”,我校校长谢永红带领相关人员与会。我校被长沙市教育考试招生协调领导小组评为“2018年高考考务工作优秀考点”,校长助理苏建祥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大国考考点工作力度。一是更新考点的各项硬件设施,为考务联络员、监控室、广播室、考点办公室、保密室配备对讲机和耳机,保证了考点信号屏蔽状态下各部门能快捷沟通反馈;二是加强考试安全制度建设,在继承原有考务管理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完善了一系列考试安全制度,协调各部门考务工作做到有章可循;三是扎实做好监考教师、考务人员的选聘和培训工作,选聘思想作风过硬、遵纪守法、工作认真、业务熟悉的教师参加监考工作,对涉考人员进行全覆盖培训,使他们思想重视、明确任务、规范操作、遵时守纪,并将考务联络员机制与国考流动监考员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国考的顺利进行。
       2019年高考、学考在即,我校将努力做到工作组织严密,考场秩序井然,高考、学考过程零失误,实现平安考点、诚信考点、人民满意考点的目标。 
      (撰稿    熊  健)  (审稿     黄宇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