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集团校校友回访丨星城实验学校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团委 日期:2019-06-05 人气:
        5月24日下午,我校2019年集团校校友回访前往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学校。在团委书记李钊的带领下,回访团一行28人回到母校。
       在综合楼前坪,星城实验学校副校长薛慧红、团委书记谢纯热情接待了回访团,并合影留念。
       宣讲开始前,回访团的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参观了许久不见的校园,随后又在九年级各班班主任的配合下,进入对应班级开展宣讲活动。学长学姐们深情地为学弟学妹勾勒出高中校园生活的蓝图,介绍了附中的校园环境、课程设置、学科竞赛、校园文化等内容。临近中考,为了给学弟学妹们加油鼓劲,学长们倾囊相助,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备考方法。
       登车离开之际,许多回访团成员对此次回访有深刻的感悟:“唯有用青春拼搏的汗水,才能回报附中和母校对自己的辛勤栽。
       (撰稿    1810班黄泽彬)   (审稿    李  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