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集团校校友回访丨博才实验中学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团委 日期:2019-06-05 人气:
       踩着五月的尾巴,5月31日下午,我校学长团的同学们来到了2019年集团校校友回访的最后一站——博才实验中学学士校区。在课程与教学处主任黄宇鸿的带领下,学长团一行32人怀着期许与激动再次走进附中博才的校门。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校长许小平,课程与教学处主任曾辉,学生发展处副主任李西岸,课程与教学处副主任尹文珊,团委书记陈婷热情地接待了大家。
       随后,大家根据安排有条不紊地进入各个班级进行宣讲。学校介绍、历史沿革、学科竞赛、校园特色无一不吸引着学弟学妹们。在中考之际,学长团的同学们向学弟学妹分享自己的中考经验,祝愿所有的努力都能有好的收获,中考必胜。
宣讲结束后,大家还利用时间还问候了自己的恩师,与他们分享自己高中的成长与进步,并合影留念。
       (撰稿    1808班邹可心) (审稿     李  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