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度校级学生干部开展综合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管理员 来源:团委 日期:2019-11-29 人气:
       11月24日,在校团委书记李钊老师的带领下,我校校级学生干部在学校田径场开展了综合素质拓展活动。
       初冬暖阳高照,在教练的组织下,校干们进行了热身活动“教练说”,由出错者参与的小游戏马上调动起了全场的热情。随后,教练将校干们分成了五个小组,分别开展了“小组建设”“报数竞速”等活动,各组分别展示了小组成员共同完成的、各具特色的组旗、组歌,及风格各异的小组造型,展现出了干部同学的想象力和团队的凝聚力。最后,全体校干一起完成了对自我的挑战——动力绳圈竞速游戏。动力圈连接起所有同学,橙色的布带在手中紧握,这是一次属于集体的游戏,更是所有人共同奋斗的目标。不断尝试,携手拼搏,大家突破了自我极限,一次次创造新的记录。
       活动中,学生干部们全身心投入,圆满完成了各项挑战任务。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干部们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懂得了团队之间相互合作、互相帮助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深受触动,今后将加强彼此在工作中的配合,形成一个团结的强大集体,凝聚起干部团队“家”文化,更加高效、更加出色地为全体师生服务,为学校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团委会实践部  审稿:李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