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发布:管理员 来源:学生发展处 日期:2019-12-09 人气:
       12月6日下午,我校第34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开幕。校长谢永红、党委书记黄月初、副校长陈迪勋、纪检书记李春莲、副校长苏建祥,校家委会副主任、高一年级家委会主任刘常斌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开幕式由团委书记李钊主持。
       在全场高唱国歌、校歌后,苏建祥致开幕词。他代表组委会对本届艺术节的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精心筹备和参与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的艺术教育成果,并鼓励同学们展现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唱响幸福人生。
       谢永红宣布湖南师大附中第34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至此,我校第34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各项比赛、展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校园文化艺术节,不仅是对同学们文化艺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我校开展素质教育推进新高考的一次大展示。本届艺术节的活动主要有:高一年级班级合唱及班歌比赛、高二年级舞台剧表演比赛、高三年级综艺展演、“时代新人说”——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曲艺欣赏、优秀节目展演等。
      (撰稿:李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