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召开2019年度工作质量奖表彰大会

发布:管理员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20-01-13 人气:
       1月12日,我校2019年度工作质量奖表彰大会在会议厅隆重召开。校长谢永红,党委书记黄月初,党委副书记彭荣宏,副校长陈迪勋,纪检书记李春莲,副校长苏建祥,副校长蔡任湘,湖南睿贝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师范大学田家湖学校理事长雷向红在主席台就座。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月初主持。
       首先,苏建祥宣读了表彰决定。主席台领导与嘉宾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随后,获奖教师代表汤礼达、黄雅芩发言。他们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成长历程,分享教育心得,并表示将坚定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不断奋发进取,为学校研究型卓越高中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接着,举行了捐赠仪式。捐赠方代表雷向红在讲话中表示,教育兴邦、人人有责,睿贝尔将一如既往担当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支持教育。
       会议还为今年光荣退休的教师颁发了牌匾。退休教师代表张宇在发言中对学校表示了感谢,祝福学校的明天越来越好,并表示学校是自己永远的家,随时准备为学校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校领导与全体获奖教师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撰 稿:屈雪辉 审 稿:莫 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