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新闻网】湖南师大附中学生寒假研究学习火热进行中

发布:管理员 来源:德育与学生发展处 日期:2020-01-21 人气:
     
岳麓新闻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蔡小新)为积极响应“垃圾分类”的宣传号召,增强青少年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1月17日,湖南师大附中1912班的20多位同学来到桔子洲街道学堂坡社区参加垃圾分类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集中观看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片,学习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随后,在社区的垃圾分类集中投放点现场体验了垃圾分类投放服务,对前来扔垃圾的居民群众进行分类投放劝导,并发放宣传单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同学们灿烂的笑容、亲切的话语深深打动了居民,大家纷纷表态一定会给学生们做好榜样,带头做好垃圾分类。

     “低碳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社会环境,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正确分类、投放、处理垃圾开始。为了打造更加清洁美丽的小区,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从身边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同学们还在现场向居民发出倡议。

      此次垃圾分类体验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开展垃圾分类实践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从而带动家庭自觉进行垃圾分类。
 原文链接:https://yuelu-wap.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6144.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