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大附中双语实验学校举行首任校长任职见面会

发布:管理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21-03-24 人气:
        3月23日上午,湖南师大附中双语实验学校首任校长任职见面会在天心区政府举行,我校校长谢永红,党委书记黄月初、副书记彭荣宏, 天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会,区教育局全体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等出席见面会。会议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伟主持。
        会上,黄月初介绍了湖南师大附中双语实验学校首任校长陈益的业务能力、教学管理水平、从教经历等情况。
        陈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励精图治,把附中双语办成为家长放心、孩子开心、领导舒心、同事们用心的优质学校,为进一步提升天心区基础教育的水平贡献附中智慧、附中经验和附中的力量。
        谢永红对推进合作办学提出了建议,并希望陈益校长谦虚好学,向天心区教育同行们学习;做好传承与创新的结合,将百年名校附中的经验、文化,智慧地移植到新学校的建设当中;带好班子、带好教师队伍;办好新学校,做到引领示范,助力天心区教育发展。
        黄会作总结讲话,对未来学校的发展、班子的建设、工作的推进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黄会在讲话中指出,希望陈益校长和筹备组的同志们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推进天心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任职见面会充分体现了我校与天心区委区政府对师大附中双语实验学校发展的高度重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师大附中的悉心指导和关怀帮助下,双方紧密携手、合作办学,一定会不负师大附中百年盛名,让师大附中双语实验学校成为天心教育的亮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