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本部中层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管理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21-03-25 人气:
        3月24日晚,我校2020年度本部中层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在之谟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教代会主席团成员、教代会民主监督委员会成员、学术委员会成员、教师委员会成员、年级组长、教研组长、支部书记、民主党派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及本部所有中层以上干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月初主持。
       13位处室负责人分别就本处室的工作进行了口头述职,其他中层干部以PPT展示的形式进行了个人工作书面述职。
       述职结束后,黄月初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准备充分、内容充实、会风良好,充分展示了附中人的优秀形象,增进了大家对部门工作的了解,达到了“展示形象、增进了解、学习先进、接受监督、分享幸福”等述职目的。他希望学校各个层面的述职工作都要进一步更好地开展,全体中层干部需在岗履职、通力合作,以扎实、智慧的方式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测评表,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综合测评。
      (撰稿:向阳  审稿:伏炎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