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名教师获评“国培”“省培”先进个人

发布:管理员 来源:科研与教师发展处 日期:2021-08-31 人气:
        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项目实施工作办公室近日下发《关于全省2020年度“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实施工作情况的通报》(湘教国培办〔2021〕10号)文件,我校黄月初老师被并评定为“优秀坊主”、黄雅芩、陈莎筠等两位老师被评定为“优秀培训者”,李志艳老师被评定为“优秀班主任”。
         2020年度,我校先后承办了“国培计划(2020)”——厅直学校青年精英后备管理干部研修(B101)、“国培计划(2020)”——湖南师大附中与张家界市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中学“手拉手”国培项目(A372)、“省培计划(2020)”——高中生涯规划教育省级骨干教师研修(S202)和2020年省级“送培到校”项目——湖南师大附中班寒暑假全员培训等多项培训任务,参与国培、省培的教师达到300多人次,黄月初、黄雅芩、陈莎筠、李志艳等老师充分发挥了主人翁的引领作用,为各项培训活动的有序和有效开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多年来,湖南师大附中着眼湖南大教育、担当社会大责任,积极发挥示范引领辐射作用,不单精心打造学校发展后花园,而且热心建设社会共享百花园,每年承办多个国培、省培项目就充分说明了这一点。参与全省教师培训过程中,我们强化了与全省乃至全国同行的联系,开阔了理论视野和专业眼界,强化了师德修养和业务素质,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与业务技能,提高了高素质专业化研究型教师队伍的成熟程度和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