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军训师生和教官

发布:管理员 来源:德育与学生发展处 日期:2021-09-09 人气:
        9月7日下午,校长谢永红、党委书记黄月初、副校长苏建祥一行来到田径场视察学生军训工作,看望2021级参训同学,并亲切慰问奋战在军训一线的班主任和教官们。
        军训场地上,参训同学口号响亮,斗志昂扬。校领导们详细询问了各班军训工作情况,肯定了训练成果,希望班主任和教官们严格要求、合理安排、科学施训,在教会学生军事技能的同时,注重培养学生吃苦耐劳、严守纪律的意志品质和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领导们连声向班主任和教官们道“辛苦了!”,并走到同学们中间,询问他们累不累、苦不苦,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在军训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圆满完成训练任务。
        谢永红希望师生们通过军训,锻炼身体,磨砺意志,锻造过硬的作风,形成坚强的集体,开启新的生活,展示附中风采。他同时强调附中学子要有斗志、有气势、要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来克服军训期间天气炎热和身体疲惫的困难。
        2021级新生军营正按预定计划有序推进。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承训教官和参训新生的士气。他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军事训练中,将严格按照学校领导的要求,保持优良作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向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 稿:温 宇 审 稿:李 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