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共建绿色校园 ——“附二代”母婴协会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管理员 来源:工会 日期:2021-12-07 人气:
       12月4日晚,心理发展中心笑声郎朗,热闹非凡,“附二代”母婴协会50余位教职工夫妇带着宝贝在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建绿色校园”为主题的闲置物品交换活动。
       平日忙于工作和学习的教职工和孩子们,在活动现场“变身”公益摊主,交换自家闲置物品,宣传低碳、环保、绿色的理念。闲置物品有洋娃娃、儿童书籍、文具用品、宝宝衣物、尿不湿、温奶器等。活动现场分为闲置物品区、绘本交换区、讲故事区、亲子照拍摄区,教职工带着孩子互换闲置物品,一起听绘本故事,拍摄亲子照,享受了一个温馨而有意义的周末,展示了附中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这次活动由母婴协会发起、策划、组织,得到了校工会和心理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部分物品将作为捐赠物品择期送往“慢天使”爱心屋。
      “附二代”母婴协会自成立以来,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主题活动,今年“六一”儿童节,母婴协会为“慢天使”爱心屋的孩子们送去了百余洋娃娃,为他们带去了温暖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