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大附中深圳校友分会2019年年会成功举办

发布:焦畅 来源:校友会 日期:2020-01-02 人气:
       12 月 28 日,湖南师大附中深圳校友分会 2019 年年会在深圳南山方大城碧桃餐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黄月初,副校长兼工会主席、校友会副会长陈迪勋,工会副主席兼校友会秘书长谭伟老师代表母校出席年会,与参加年会的校友亲切见面,共同就学校和个人的发展情况展开了深入交流。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秘书长邹寿长友情出席。年会由2007届校友肖赫主持。
      “湘水映春晖,麓山钟灵秀” 在熟悉的附中校歌的旋律下,年会拉开序幕。首先,校友们畅谈教育子女之道;黄进校友讲述了孩子健康成长的故事;李珏校友就如何选择孩子的兴趣爱好与大家进行了理论探讨;宁争志校友从守护大众健康方面,介绍了航天骨丢失对抗仪的作用。
        接着,党委书记黄月初代表母校宣读了湖南师大附中深圳校友分会第七届理事会名单。理事长徐斐尔致辞,他饱含深情地感谢上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出色的工作和服务,充满信心地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努力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及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为在深校友的事业发展和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陈迪勋副校长以风趣幽默的口吻,向与会校友介绍母校 2019 年取得的卓越成绩。一年中母校不仅大力加强了教育硬件的建设,而且教育教学继续成绩斐然,令人惊叹。陈迪勋副校长还为在深校友们解答如何让孩子成为“附二代”的办法,积极呼唤毕业校友回母校工作。
         与会校友们席间互相交流,分享各自生活工作,加强彼此在深的联系,言语间洋溢着对学校和校友会的高度认同感,以及身为附中人的自豪与骄傲之情。伴随着各种抽奖抢红包的活动,现场充满着笑声和欢乐。在摄影师的气氛调动下,校友们完成了大合影,为今年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校友们依依不舍,意犹未尽,相约来年再聚!
(图/ 深圳广电刘伟   文/ 09 届校友郑思源   审稿/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