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

发布:黄宇鸿 来源:课程与教学处 日期:2020-05-24 人气:
      5月21日下午,我校首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在校史馆会议室举行成立仪式。校长谢永红、党委书记黄月初、副校长苏建祥与会。成立仪式由黄月初主持。
      黄月初逐一介绍了与会专家。苏建祥宣读首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
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都是业内颇有声望的和权威的专家,政治素养过硬、学术水平高、教学理念先进、教学经验丰富。谢永红向各位专家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汪训贤解读《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学指导委员会管理办法》,强调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在学校领导下对全校教学工作进行研究、指导、咨询和评估的组织机构。他代表委员会表态,将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与教育改革的有关政策法规,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开展教学研究,指导教学改革,促进教师成长,提高教学质量。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履行委员会职责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服务、指导、促进湖南师大附中教学、教研工作的开展,致力培养研究型学术型教师、营造研究氛围,形成教育教学教研新常态。
      谢永红代表学校对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专家加盟附中表示衷心感谢和欢迎。他介绍了委员会成立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期待在新课程、新课标、新教材、新高考背景下,教学指导委员会精准定位、精准发力、精准作为,助推学校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为加快学校内涵发展、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黄月初认为,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成立为各位专家深入中学课堂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我校的教学及教研工作也可以借助专家的学术力量有更大的突破和发展,这是我校研究型高中建设征程中又一重要举措。
      附:首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由 13 位委员组成,任期三年,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供稿:黄宇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