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余名教师参加我校教学开放日活动

发布:党委办公室 来源:教学与课程处 日期:2016-04-12 人气:
        4月8日上午,我校教学与课程处精心组织了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开放日活动,来自大连、株洲、湘潭、衡阳、邱阳、常德、邵阳、永州、湘西及长沙等省内外30余所兄弟学校以及附中集团校区的700余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学开放日当天,学校推出了包括所有文化学科和非文化学科共40余堂对外交流展示课,各兄弟学校领导、专家和老师们观摩课堂教学以及学生大课间活动之后,分学科与我校各教研组骨干以及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提交了教学反馈意见表。
        从反馈的信息看,兄弟学校同仁对我校的办学理念、《自主学习册》为载体的“自主、合作、探究”课堂教学、学生的综合素养、校园文化建设和环境卫生、教学开放日活动的组织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并希望我校今后多开展类似的对外交流活动,将师大附中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举措共享。(撰稿人 姜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