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大附中联队勇夺第十七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高中组FLL工程挑战赛银牌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课程与教学处 日期:2017-08-20 人气:
        日前,第十七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中山市落下帷幕,由我校高一学生梁佩、杨易、樊卓和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高一学生谢宇翔组成的师大附中联队,经过课题与技术答辨和场地赛的顽强拼搏,勇夺高中组FLL工程挑战赛银牌。
        2017 WRO中国总决赛在武汉市落下帷幕,由我校高一学生向子悦、刘家怡组成的师大附中队,经过顽强拼搏,勇夺中学组太空挑战第十八名的好成绩。
        经本人申请、湖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推荐、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评定,谌跃飞老师被评为第十七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优秀教练员。
        谨此,特向全校师生报喜!向获奖同学和教练谌跃飞老师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和帮助这些学生成长的班主任和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
       (撰稿:谌跃飞  审稿:罗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