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双牌二中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8-02-08 人气:
         2月4日中午,湖南师大附中与双牌二中对口帮扶签约仪式在我校一会议室举行。
        我校校长谢永红,副校长樊希国,副校级干部、校长助理兼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康辛勇,校办公室主任莫晖,双牌二中校长、党总支书记赵斌,副校长唐克龙,校长助理兼后勤部主任盘继运,教师代表胡贯虹出席签约仪式。谢永红校长代表我校与双牌二中赵斌校长签订协议书。仪式由康辛勇主持。
        谢永红在仪式上简单介绍了附中的发展情况,他强调,湖南师大附中将积极谋划和推进与双牌二中的对口帮扶合作,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将对口帮扶纳入湖南师大附中教育集团建设整体规划;二是以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以学生交流为平台,多管齐下,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以学科建设为突破口,以点带面帮助双牌二中全面推进学科建设、提升教育教学和科研水平。
        赵斌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与我校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研究、资源共享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希望在我校的帮助下,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