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8-02-09 人气:

 

        寒风猎猎,暖意融融。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长谢永红,党委书记、副校长黄月初,副校长樊希国,党委副书记彭荣宏,副校长陈迪勋、罗培基,纪检书记李春莲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部分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家中,校领导不仅对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深入细致询问,而且就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学校领导均表示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学校反映,学校将尽全力帮助解决。在困难教职工家中,校领导与困难教职工亲切握手,促膝而谈,话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困难教职工的生活现状和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乐观积极生活,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对于学校领导的登门走访慰问和亲切关怀,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倍感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一年来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让他们感到由衷高兴,学校快速发展的势头让他们深感荣耀、倍受鼓舞,对学校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并祝愿学校早日实现“高质量、现代化、研究型、很幸福的卓越高中”的发展目标。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和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状况,积极支持学校离退休协会和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并把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作为每年定期开展的一项常规活动,现已成为联系群众、汇集民意、调动老同志积极性的重要渠道,深得大家的认可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