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生科院教育见习暨长沙市杨群英中学生物名师工作室第5次研修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科研与教师发展处 来源:科研与教师发展处 日期:2023-05-16 人气:
       5月11日,湖南师范大学生科院教育见习暨长沙市杨群英中学生物名师工作室第5次研修活动举行。湖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戴国教授出席活动。
       李慧、吴宇翔、郭勇辉上见习示范课。三堂课充分体现了“三导四学”的教学理念、情境贯穿的教学特点、形式多样落实学科核心素养。湖南师大附中校长谢永红、副校长苏建祥、课程与教学处主任黄宇鸿、督导室主任左小青、课程与教学处副主任陈淼君参与了三堂课的听评指导。
       湖南师大附中生物教研组组长、杨群英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杨群英以《站稳课堂,站好课堂》为主题进行发言。
       与会人员就三堂展示课的设计和实施进行了评课讨论。评课讨论结束后,名师工作室成员长沙市周南梅溪湖中学罗贯周老师、师大生科院见习同学分别交流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
       湖南师大生科院戴国教授对三堂课进行了专业点评,并以做好“科学教育的加法”为主题与在坐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交流探讨。